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五届秘书文化节暨《沟通与表达》课程教学改革阶段性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2-11-13  点击次数:

11月9下午,第五届秘书文化节暨《沟通与表达》教学改革成果汇报演出于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赵耀培、教务处处长李全海、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艺、团委书记李美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工会副主席杨喃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汇演节目从文化节系列活动经典诵读大赛、“讲好身边的故事”演讲比赛、中文经典戏剧大赛精心挑选,选手们或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或婉转低回、深情款款,演绎着一个个催人奋进的作品。退伍女兵带来的团体朗诵《红铁》展现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以报国的气概;情景剧《破晓》中一声声充斥着年轻血性的呐喊启迪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砥砺前行;个人演讲《粉色的雪》则通过名人故事告诉我们珍惜眼前,路过的永远是风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声音表达自我,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传递真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文化素养。

 

汇演结束后,党委书记冯庆禄代表学校党委对参赛选手精彩演绎提出表扬,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集体朗诵《秘书赋》里的优秀品质,坚守职业道德底线,提高综合能力素养。

 

秘书文化节是秘书学专业坚持办学特色、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品牌活动。本次秘书文化节“寻‘秘’青春,筑梦山管”为主题,吸引了全校学生3000余人次参与活动,在检验专业学习成果的同时,也给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

 

 

 (图文/张晓彤 周成强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