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作生深入人文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次数:

 

 

11月8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作生到人文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赵耀培,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

 

e60709357e592e3bb6f19eb23951422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人文学院各专业系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韩作生对人文学院教师队伍的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全院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康煦苒   文/王国徽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