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赛区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其中,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春梅获特等奖;21级电子商务专业韩云婧、19级电子商务专业胡吉喆、20级会计学专业张佳琪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配图1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是全国范围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竞赛分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竞赛试题分A、B、 C、D四个类别,分别适用于研究生、英语专业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体育类、艺术类专业生及高职高专学生。

配图2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在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为参赛学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细致有序地完成了从初赛到决赛的各项任务。

本次大赛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是我校积极探索英语分层教学、培养实践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

 

(图文\秦同国  供稿审核\侯雪丽 终审\李明 编辑\王亚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