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电影《武训传》(新版)剧本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次数:

 

2021年9月12日下午,电影《武训传》(新版)剧本座谈会在山东管理学院明德楼会议室309室举办。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主持本次座谈会,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训传》(新版)制片人徐明珍、《武训传》(新版)编剧、导演马和平,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勇波以及人文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电影《武训传》(新版)由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大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座谈会在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轮流开展。

在此次座谈会上,马和平导演介绍了电影《武训传》(新版)剧本的创作历程,制片人徐明珍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鸿景影视与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的合作情况以及培养成果。随后由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这个剧本的理解,从当代青年的视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刘勇波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对《武训传》(新版)这一剧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使剧本中表现得精神在日常的生活中得到了展现。电影《武训传》(新版)的制片人徐明珍对同学们提出的理解和建议表达了感谢,赞扬了同学们认真研读的态度和钻研精神。参与会议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剧本和更多的文学作品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收获,表示在以后的时间里愿意积极参与剧本的创作与完善。

 (图\张刚 文\曲秋妹 供稿审核\张刚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