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

发布日期:2021-08-08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17日,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成绩公布。在此次全国比赛中,大学英语组别共有395组教学团队参加,经组委会评选,我院青年教师李倩倩、隋艺绮与宋宇宁组成的教学团队,获得本次全国复赛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大赛力求回应时代命题、担当教育使命,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搭建交流新思想、新理念与新方法的学习平台,为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国际化创新型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素质,也体现了我院对于青年教师的大力培养。未来,学院仍将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机会,搭建平台,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

 

(\李倩倩 \宋宇宁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