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开展集中实践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将大赛融入实践教学,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真正落到实处,是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是商务英语专业最高级别的赛事,该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商务精英人才。    

本学期集中实践由校外行业调研和校内大赛模拟两部分组成,由闫海燕、唐小婷王传举、李萍王婧、顾征老师指导,全体2019级商英专业同学参加。    

     

   

以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为依托,本次实践周的主题为“跨境电商助力银色经济”。同学们以4-6人小组的形式进行,在指导教师指导下,选择一家或者数家企业(品牌)作为研究对象进行充分调研,并综合运用商务管理、营销、运营、财会等相关课程知识深入分析和探究,提出有独特见解、创意且可行性的解决方案或商业建议,最后以团队演讲的形式汇报调研结果。    

本次的实践课引导学生关爱老人,关注银色经济,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创新能力的同时加强了他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学生们在商务英语环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文\闫海燕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