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院长杨茂奎做客《文心》杂志建党一百周年专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次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深入挖掘传统文化道德教育资源的力量,524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做客《文心》杂志建党一百周年专刊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副院长张刚以及《文心》杂志编辑组骨干师生参加。  

   

杨茂奎就《文心》杂志提出多项切实有效的建议,他鼓励编辑组成员应制定更高标准,在办刊同时多吸取同行优秀经验,办出人文特色。同时,他表示学校将给予《文心》杂志更多关注,鼓励编委们将《文心》杂志作为第二课堂的平台,发挥好阵地作用,更加认真、努力、负责地做好杂志建党一百周年专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马银华等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鼓励编委组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紧张的编辑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文心》杂志建党一百周年专刊工作。  

   

(图文\王秋昇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