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副院长杨茂奎出席“手绘青春 一心向党”百件T恤手绘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表达我校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感情,将公益与艺术相结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手绘青春 一心向党”百件T恤手绘大赛于423日在芳华广场举行。        

   

学学校副院长杨茂奎出席活动,校团委、人文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杨茂奎副院长带头捐款支持慈善工作,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当地的留守儿童关爱中心。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开展评选,评委组将依据票数分别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25票以上)。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国爱党相关主题开展,参赛选手挥动手中的画笔,以图画的形式描绘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伟业,生动鲜活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  

       

       

   

(图\学生会宣传部 文\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