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方向凝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7  点击次数:

 

4月16日午,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9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方向凝练交流会,本次会议人文学院邀请到了浙江省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刘克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刘克敌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为教师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科研方向指导。  

   

刘克敌教授表示,国际形势多变,鼓励青年教师们要结合自己的专业与时代当下需要的文化相结合,努力将科研方向与发扬光大中国的传统文化相关联,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确定自己的科研重点和选题方向。教育兴则国家兴,青年教师作为年轻一代在国家人才培养上肩负着更大的责任。  

   

刘克敌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青年教师们阐述了新时代教师应具备的教师素养、教师品质和教育精神。他激励青年教师们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坚持于教育中立足实践,做学生尊敬和社会认可的好老师。会议最后,人文学院青年教师们就科研所面临的问题向刘克敌教授寻求解答,刘克敌教授细致地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图\隋旭升 文\程传锐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