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口经济学院一行来人文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次数:

4月1号,海口经济学院一行四人来人文学院调研,观摩英语教师授课并参与座谈交流。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持会议,大学英语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侯雪丽对来访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发展历程、课程教学体系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成果。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他们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中的各种实用做法和经验。

王飒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和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探索精神、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在思政建设、大学英语与中华传统文化结合以及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有很多需要值得借鉴的经验,使他们深受启发。

侯雪丽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期待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周光华 文\杨喃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