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7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9会议室举行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爱心人士资助2名学生四年期间的学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学工办副主任邵欣霞、辅导员朱梓菡参加仪式。  

人文学院一直将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每年认真落实国家各项助学政策,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本次是学院联系社会人士第二次对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冰酒燃火,寒山藏春,这个冬天让爱心在此传递。马银华首先对爱心人士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学院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爱心人士以自身军队兵旅历程勉励学生,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刻苦学习,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将爱传递下去,为社会增添向上的希望和向善的美好。  

   

受助学生对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踏实做人,以优异成绩报答爱心人士的关怀,以温暖为动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赤子之心回报社会。  

 “小爱涓涓成细流,大爱无疆书华章。” 人文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文化人,止于至善”的院训,以大爱之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人文学院 供稿审稿\马银华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