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考试亮身份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次数:

 

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诚信考试表率,人文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11点整在明德楼309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部分党员老师及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人文学院预备党员代表王鸿夏负责本次大会的主持工作。                  

   

郭伟宏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向与会人员说明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在座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她说:“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在座各位作为大学生中的佼佼者,要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考试。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几个周充分利用好时间,加倍刻苦的学习,通过更加努力的付出得到更大的成就,同时,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遵守考风考纪和刻苦学习,给自己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接下来是全体在座人员举手宣誓环节,由预备党员代表王鸿夏带领进行诚信宣誓。  

   

会后,全体人员统一在“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横幅上签名,以此表明其对考场纪律的知晓、认可,并承诺在考试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此次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严肃了我院的考风考纪,对推动大学生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人文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严肃考风考纪的精神内涵,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了的诚信意识,提高了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了我院的诚信之风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共建良好学风环境。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管国琪、吴佩怡 \陈毕声浩 供稿审核\袁嫣孜 编辑\王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