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同声抗疫,音你不凡”第四届英语趣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05  点击次数:

12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同声抗疫,音你不凡”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在明志楼206室成功举办。人文学院和学工办的老师们,以及来自全校各专业的部分学生们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校285组约800多人报名参加,通过初赛的激烈竞争与选拔,最终共有14组选手约50多人进入决赛环节。

 

此次决赛以现场配音的形式进行,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积极展现风采。比赛期间,选手们以流利且标准的英语口语对剧中人物进行了精彩演绎。决赛各组选手们声情并茂的配音和默契的合作,离不开他们台下的勤奋练习,体现了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合作精神。

 

 

英语趣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人文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目标。比赛中锻炼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配合和协作能力,丰富了在校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有效地将英语教学融入进生活当中,是“第二课堂”的表现形式。

 

通过本次比赛,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团结一致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图\贺颖 张朔 文\宋宇宁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