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与“高途课堂”济南中心举行签约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05  点击次数:

12月3日,人文学院学工办邵欣霞与李晓曦一行于“高途课堂”济南中心就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新形势等问题展开深度探讨,并进行签约。

签约前,人文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发展文化墙,办公区,会议室,休息厅等区域,对新兴的直播教育发展环境与就业前景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高途课堂”济南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理念、企业发展方向、产业发展形势、用人理念等问题;邵欣霞对人文学院专业分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尊重学生意愿,鼓励学生在适合自己的平台不断发展,也希望可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理念,扩展合作新模式,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由学校到社会的环境转换。座谈会上,随行学生们也踊跃发言,向企业方咨询关于企业就业的问题。同时,今年3月入职“高途课堂”济南中心的我院16级秘书学专业毕业生王李腾也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契机。

 

图文\李晓曦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