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和引领带动全院文明节俭新风尚。人文学院特举办此次“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征文活动。自9月15日以来,我们陆续收到了许多来自同学们的精彩征文作品。根据比赛规则经过两轮的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管国琪

二等奖 吴佩怡 王晓

三等奖 曹吉强 褚冉 王浩东

优秀奖 董心茹 孙文慧 李昊珍 刘煜馨 吴一泓

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纷纷响应,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在生活中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立说立行,践行节约,拒绝浪费!现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同学珍惜粮食的意识,将厉行节约作为一种品格、一种精神和一种高度的自律,内化成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于一餐一饭中,做抵制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做文明节俭的追随者,做美化校园的倡导者,共同创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文\吴佩怡 管国琪 审核\李晓曦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