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次数:

 

829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有关工作。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侯雪丽介绍了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有关会议内容,侯雪丽指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目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人文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每人都要提升认识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要积极主动去了解合格评估、服务合格评估、融入合格评估、奉献合格评估。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传达了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长邹广德在培训班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马银华指出,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要冲在前,干在前。

 

会议要求人文学院全体教师都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学习学习在学习、研究研究再研究、创新创新再创新、落实落实再落实、提高提高再提高,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决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子森副院长与郭伟宏副院长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暑期人文学院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叮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规范教学材料、教案设计,提前检查好教室内上课的各项设备,确保开学第一课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加深了对目前形势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有助于人文学院顺利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图文\王亚 最终审核\侯雪丽 编辑\王秋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