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获2019年度“优秀党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次数:

近期,我院副院长郭伟宏老师被授予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刚等4名老师被授予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童谣等8名老师被授予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人文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不辱教书育人之使命。

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郭伟宏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让我们以青春梦铸就中国梦,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2019年度先进个人李志浩

这次能被评为优秀教师,我想这既是学校对我个人工作能力与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种鼓励,我将把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我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2019年度先进个人赵丹

感谢领导同事对我工作的认可,未来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的。

2019年度先进个人顾征

守望教育的快乐,争做新时代中国“梦之队”的筑梦人。

2019年度先进个人张刚

把每一堂课讲好,把每一件事做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钻研教学技能,虚心向其他老师们学习,争取做出更大成绩。

2019年度先进个人邵欣霞

不忘初心担使命,孜孜以求育新人

2019年度先进个人王童谣

荣誉至上,它集合了一个人的辛劳、智慧以及公众的认可和尊崇,肩负荣誉,我甚感荣幸与欣慰。这份荣誉仅仅是进步的起点,也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乘风破浪,百无禁忌,成就自我!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袁嫣孜

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于我既是荣誉,也是职责,更是鞭策;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我,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张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我将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课程思政融合在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在育人岗位擦亮党员名片。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李晓曦

“优秀共产党员”对于我既是荣誉,也是职责,更是鞭策。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持续改进、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以平和的心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