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致敬经典”英语戏剧节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次数:

12月18日,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英语戏剧节,此次比赛主题为“致敬经典”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全校300余人16组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以现场话剧演绎的形式进行,经典再现革命前辈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国之危难之际一批批怀创爱国热情的革命者和新青年欲救国家民众于危难之际的大无畏精神。其中参赛作品《红梨木》以其精湛的演技、流畅的对白荣获一等奖;《风雪长征路》《青春之歌》《恰同学少年》等剧组分获二、三等奖。

7C22D

英语戏剧节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目标,同时也是我校英语教学“第二课堂”的特色表现形式,不仅有效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还陶冶了广大师生的的爱国主义情怀,是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有效途径之一。

(图文/李哲  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