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英语趣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次数:

12月11日,“新时代,新青年”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在8号楼201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是由山东管理学院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全校本专科生90多组共300多人报名参与,通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和选拔,最终共17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以现场配音形式进行,选手所选参赛作品形式丰富,高手对决,精彩纷呈。决赛中各组选手配音流畅,发音标准,节奏准确,情绪饱满,能基本还原视频角色特点,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青春风采。

英语趣配音大赛是我校学生展示自我风采、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赛事平台。在备赛和比赛过程中,学生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更可以通过团结协作来完成作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

英语趣配音大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目标,同时也是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第二课堂”的一种精彩表现形式,有效地提高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了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有效途径之一。

(文/李倩倩 图/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丁倩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