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献礼七十华诞,共谱青春之歌”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1-30  点击次数:

11月12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献礼70华诞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我们有幸请到了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学工部副部长朱敏,团委副书记代建军,人文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人文学院学工办及教研室各位老师。

晚会由“炫舞青春·雀跃”、“锦瑟芳华·追梦”、“希冀未来·腾飞”三个部分构成。整场晚会随着人文学院碎冰乐队劲爆的表演和女生们激情洋溢的舞蹈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内容兼唱、跳、诵、感等,种类丰富。动听的歌曲以及男生舞蹈等节目将年轻人的青春朝气体现的淋漓尽致;交际舞、折扇舞、古典舞尽情展现了人文艺术风采;朗诵《中国少年》更是显现了中国儿女的赤子之心。晚会怎会少的了彩蛋,由老师们带来的中英文朗诵也为晚会增添了一抹彩。

除此之外,晨曦志愿者团队的志愿爱心小品呼应了现代社会公益事业,歌颂了山村支教老师的无私品德,秘书情景剧以职场为题材,提倡反腐倡廉的工作作风,学前情景喜剧以活泼的风格彰显其专业特色。

最后全体演员合唱《爱我中华》以此向祖国70华诞献礼,随后各位领导上台和演员合影留念,共同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晚会引导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理念,共同抒发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文/丁倩倩 王秋昇 吕涵祺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