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赴鱼台县唐马镇参加省派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党建双扶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点击次数:

27日,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带领的我校师生代表共赴鱼台县唐马镇参加派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党建双扶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

为了促进乡村文化建设,我校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积极行动,送文化下乡,为当地村民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人文学院还与当地的幼儿园进行对接,城乡携手,与当地的幼儿教育展开联建共建。

今年4月,由我校人文学院刘勇波、党委(院长)办公室代守鑫、基建处王大明、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腾大星、机电学院邵宸等五名同志组成的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正式进驻唐马镇甄庄等六个村。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以“抓党建、促脱贫”、“五个明显”“四个工作队”为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力争做到扶贫与扶智同行,文化与脱贫共建。

“以文化促党建,以党建带双扶”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省派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党建双扶年”的正式启动。抓党建促脱贫,扶贫与扶智同行、文化与脱贫共建,促进当地农村经济的振兴与发展。

(图文/马丹 吕佳琪 供稿审核/ 马银华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