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次数:

近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教师秦同国带领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等合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75所高校17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大赛立足高职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从内容到形式持续优化和创新,大赛采取笔试形式,上机作答,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完成写作任务。2017级新闻与采编专业朱梦雅、2018级会计专业王承章两位同学通过初赛选拔和强化训练,参加了此次复赛。两位同学认真备考,沉着应对,展现了山管学子的风采。

英文写作能力不仅是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个体走向国际舞台、开创职业生涯的关键基石人文学院一贯重视“以赛促练”、“以赛带学”,通过比赛找差距,促改革,求实效。本次写作大赛是对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为后续的英语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图/秦同国 文/秦同国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