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新闻教研室在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大奖赛中力摘三枚奖牌!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下午,山东省2019年度“泰山杯”、第九届“学院创意杯”暨教育公益广告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我院新闻教研室副主任孟令俊携新闻专业郭一诺、高杰两位同学应邀前往。在本次比赛中新闻专业学子获得一银一铜一优秀的好成绩。

 

(郭一诺上台领奖,左5)

本次比赛新闻教研室高度重视,全体老师团结一致,出创意、制方案,群策群力,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积极动员指导学生积极参赛,共有六件作品报送,最终在609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郭一诺获平面组银奖、高杰获得摄影组铜奖、孟蕾获平面组优秀奖。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来自省内山东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的师生以及广告行业的精英。

(高杰上台领奖,右2)

此次“大赛”由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由山东大学、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广告协会具体承办。“大赛”共征集作品6090件,评出获奖作品702件。其中,学院创意杯”金奖作品29件,银奖作品55件,铜奖作品83件, 优秀奖作品261,合计428;“泰山杯”金奖作品21件,银奖作品 51 件,铜奖作品 57 件,优秀奖作品 145 件,合计 274 件。

汗水浇灌希望,耕耘孕育收获。本次颁奖典礼,新闻教研室及新闻学子们倍受鼓舞。这些年来,新闻教研室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积极对接传媒发展新动态新趋势,紧跟传媒业发展脉搏,力争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实现新的突破。当然,与省内其他兄弟院校报送参赛作品相比,新闻教研室报送作品在数量和创意水平上仍有不小差距,新闻教研室将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省内外各种赛事,以赛促学、以学促赛,在新闻教学、广告策划、创意设计方面不断创新,争取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图/郭一诺 文/郭一诺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徐璐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