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教研室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成立大会暨文秘专业建设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2日至23日,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成立大会暨文秘专业建设论坛在安徽芜湖正式举办。本次会议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秘专委会指导,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中创慧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亚洲秘书学会会长石咏琦、文秘知名培训专家谭一平、《秘书之友》副主编李会平等特邀专家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秘书专业负责人、教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文秘专业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人文学院中文教研室主任李丽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盟的任务是通过联盟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文秘专业教学面临的问题,提供行业间、地区间具有普适性的秘书专业建设及教育改革意见,致力于服务全国2000万文秘人的“文秘生态圈”建设,以助生、助师、助企业为己任,为该校文秘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平台,为文秘教师提供培训、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文秘人才输出平台。联盟还为全国秘书学专业加强国际间交流办学经验,展示专业建设成果提供了平台。

本次大会,为我校探索了秘书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我校秘书学专业校企全面深度合作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文/李丽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张瑞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