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次数:

2019年322-24日,我院教师李忻洳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使命、格局、举措”,2000余位全国各类型高校、各语种专业的专家学者、教学管理者、骨干教师以及国际组织与跨国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共襄中国高等教育年度盛事,共话新时代高等外语教育新使命,共商国际化人才培养新举措。

 论坛包括主旨报告、专题论坛与专题活动等环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会议党委书记王定华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李岩松校长、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金立群行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翻译部江燕飞部长等专家都在会上作主旨发言,为高等外语教育改革和发展谋篇布局、举旗定向,提出高等外语教育人才培养新举措。

   

15172

 此次论坛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握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重点强调了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学科建设和打造外语金课,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外语人才。此次论坛的精神也为我院制定2019版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19856

 

 (图文/李忻茹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张瑞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