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到山东女子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3  点击次数:

    3月22日,人文学院新闻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张刚、教研室主任尚春燕及孟令俊到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调研,了解该校数字媒体艺术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


    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孙育红教授、教研室主任尹百惠热情接待了新闻教研室的老师们,并安排了座谈交流和实验室参观。孙育红介绍,该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自2011年与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目前已有3届毕业生,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自2017年与其合作,校企双方深化协同育人,在学生实习实训、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学生比赛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新闻教研室教师又参观了动作捕捉实验室、互动媒体实验室、数字媒体工作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同时,他们还深入到李效伟、尹百惠两位老师的课堂,实地感受了学生们上课的情景。新闻教研室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次调研交流活动为筹办中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方便都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图文/孟令俊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