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到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索筹办中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院、副院长郑子森以及新闻教研室教师张刚、尚春燕、孟令俊、张锦来到山东新视觉数码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铁兵陪同侯院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与山东大学、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共建的数字媒体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王铁兵向老师们讲解了该公司在高性能计算、虚拟现实、影视动漫制作、动漫渲染、数字娱乐和教育科技等领域的成果,并展示了公司的一些前沿作品。随后,新视觉公司教学部总监张鲁浙为老师们做了现场教学展示,详细介绍了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发展的预想方案和课程体系。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对新媒体环境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就人才培养方案、招生与就业、师资建设情况、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文化创意产业、智能建筑系统集成、物联网开发、多媒体软件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也已经与山东省内曲阜师范大学、菏泽学院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等专业开展了校企合作,并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文\张锦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马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