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次数:

3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并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张法连,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兼总支副书记王培志、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毅现场指导。


  E4020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院长侯雪丽、副书记李桂波、副院长郭伟宏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主持。

 

E3E25

 

三位专家针对商务英语、秘书学、以及筹建中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老师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从不同的视角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对策性建议。张法连表示,人文学院在学科交叉方面具有优势,要打造出特色专业;王培志指出,要向社会新兴领域渗透,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李毅指出专业建设要迎合本科生培养方案,重视实践环节,并指出了一系列可以发展的方向。三位专家均认为,人文学院应该打破不同专业之间的壁垒,对现有的教师资源、课程资源进行优化整合。

 

605F7

 

本次研讨会专家们对人文学院的专业建设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正在奋进中的人文学院的学科建设不仅在宏观构建而且在微观路径选择方面都提供了很好的的参考使与会领导老师收获颇丰为学院学科建设新局面的开创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指导

 

                      (文\王亚 图\李晓曦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马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