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女生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次数:

 为迎接“女生节”,提升女生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人文学院于3月6日下午两点在博学楼B102举办了女生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房文杰老师担任主讲,为人文学院17级和18级女生详尽讲解了女性生殖系统的解剖、生理以及常见疾病的预防。


 本次讲座共分为四个部分:女生健康概述、女性月经期保健、女性生殖系统相关疾病、女性乳腺疾病。房文杰老师首先对女性健康知识做出整体概述,使女生对自身健康有一个全面的、具体的了解与认知,接着便对其余三个专题分别做重点讲解。


    此次讲座增强了人文学院女生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女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马丹 燕冉 图\大学生记者团 指导老师\李晓曦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燕冉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