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闻专业学生荣获“青春中国”栏目作品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次数:

    11月29日,2018" 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活动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新闻教研室主任尚春燕与全省70多所高校宣传部领导、校园电视台台长、新媒体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荣誉表彰环节,人文学院新闻专业学生石晓彬、高杰、孟蕾、付翔宇、何嘉旭、秦佳燚制作的《山东管理学院80周年庆祝专题一-老干部口述史》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尚春燕、王润姿、李晓曦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研讨会上,回顾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表彰了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MCN机构优秀新媒体团队,向新加盟青春中国联盟高校授牌,启动了建国70周年暨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专家围绕高校新媒体建设和纪录片叙事等主题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发起成立的“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已经走过4年的发展历程。联盟高校也由之初的60多家,发展到今天的80多。新闻专业重视学生实践教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活动不但给新闻专业的学生一个提升和锻炼专业素养的平台,同时也对我校形象宣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尚春燕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