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教育电视台记者张小兵应邀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3-04-20  点击次数:

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实战讲座,418日下午,张小兵老师就“摄影实战和从业技巧”等方面为大一大二新闻专业的同学传授经验。
讲座推陈出新,打破常规,对从业中最容易又最难拍摄的颁奖画面让同学们进行尝试,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
同学们拍摄完毕后,张小兵老师一一看过,并指出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误区。
同学们听完张老师的讲解茅塞顿开,学到了真正的实战知识。接着张老师通过自身的经验教训为同学们提出了实习与就业时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在老师讲到实习时,对实习时有可能出现的误区进行了新一轮的实战,对一些拍摄技巧的了解更深了一步。
最后,同学们对自己在摄像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张小兵老师也耐心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