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郭伟宏老师被授予“山东管理学院十大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4-06-10  点击次数:

63日,我校工会和教务处在长清校区联合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观摩教学活动,副校长胡兴禹、教务处处长董以涛、教学督导室主任钟文先、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组成,三者权重分别占15%80%5%。为保证此次竞赛的公平性,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讲课教学节段的方式,比赛评委由学校学科专家教授担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严谨而不失生动,参赛教师教学设计科学,课件精美,教态端庄,各位教师在活跃课堂气氛、讲解深入浅出、合理运用多媒体和板书等教学技巧方面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范。

郭伟宏老师授课中

经过激烈竞争,我院郭伟宏老师被授予“山东管理学院十大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