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受邀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外语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4-04-01  点击次数:

“第二届山东省外语教师发展论坛” 于2014328日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论坛以“国际视野下的职业英语教学方法研究”为主题,探讨中国职业英语教育改革。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我院英语专业教师受邀参加。

论坛邀请到了德国职业英语教学界的代表与专家,分享德国职业英语教育的理念、实践、经验与成果。德国的职业教育世界领先,中德两国同为以英语为外语的国家,在职业英语教学中有很多共通之处,德国职业英语教学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国内同行借鉴与吸纳。随后,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苏州职业大学张璐老师通过生动的课堂展示,形象的阐释了职业英语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会后,我教师就大学英语课堂改革与德国职业教学专家Mr.Preedy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有助于推动以外语能力为核心,以职业背景为依托,以实践实训为途径的外语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教师在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创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