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实习项目成果比赛

发布日期:2014-01-03  点击次数:

1225日下午四点,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实习项目成果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参赛的六个代表队分别代表商务英语专业的六个班级,通过抽签确定展示次序。8位指导教师及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同学观看了比赛。

在各自的指导教师精心细致的指导下,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代表队口语流利,准备充分,热情高涨,为观赛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各队表现各有特色,团队结合不同的推广商品,有的以整齐的职业装呈现职场人的干练大方,有的以可爱的恐龙装来塑造童真情境,有的则以淑女装来打造浪漫氛围。产品展示分工合理,组织有序,较好地体现了小组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商英五班的“可口可乐产品推广会”表现突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商英四班的“优乐美奶茶推广会”和商英六班“家居收纳品推广会”获得二等奖;商英一班的“金典牙膏推广会”,商英二班的“美汁源产品推广会”及商英三班的“雀巢咖啡推广会”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口语、创新设计和才艺的舞台,是学生迈出的体验职场生涯的第一步,有利于学生英语视野的拓展和英语思维的培养。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