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专业教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4-01-03  点击次数:

1228日,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专业教学研究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专业教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外语专业发展改革高层论坛在齐鲁工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和全国多家出版社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届年会,我院英语专业教师受邀参加。

本次大会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外语专业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问题”。在分组讨论阶段,人文学院参会的英语教师分别参加了“英语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外语专业课堂教学研究”、“外语专业实践教学研究”及“外语专业教师发展研究”各组的讨论,学习并分享了高校外语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外语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作为新升本科院校,学校的发展与社会的需求对我校外语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亟需不断更新适合我校人才培养的外语教学模式。通过参加此次年会,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各高校外语专业间的交流,提升了我校的名气,极大地推动了我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建设及高等英语人才的培养。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