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22  点击次数:

20131121,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东校区综合楼304教室召开了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佘翠花老师、王静雅老师、李妹老师、王冰梅老师和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参加教育见习活动的共有4个班级158名同学,将分别在山东省农科院幼儿园、济南市昇辉幼儿园、济南市启明星幼儿园、济南市雅思贝尔幼儿园、济南市金童年幼儿园、济南市大地幼儿园六所幼儿园进行为期两周(11.25-12.6)的教育见习。专业指导教师在动员大会上从教育见习的目的与意义、要求与任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见习热情,明确见习的方向。

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见习机会感受岗位氛围,提高自身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带着问题去,带着收获回”,为毕业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