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务英语本科专业认知实习系列报道(二)外出认知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次数:

商务英语本科专业认知实习系列报道()

外出认知参观活动

1112日,人文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实习认知活动的参观环节有序进行。当天的参观企业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商职学院阿里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学生在可口可乐公司参观学习

上午八点,实习师生从我校长清校区向入驻章丘市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出发。在可口可乐生产基地,接待人员首先带领实习师生来到游客中心,让学生在赠饮区品尝可口可乐产品,在可口可乐剧场通过宣传片让学生了解并感受可口可乐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理念。接待人员还带领学生参观了产品生产线,使学生近距离接触企业生产流程。最后,学生们参观了可口可乐博物馆,里面记载了可口可乐发展壮大的每个瞬间以及可口可乐合作开发的项目和可口可乐最新研发的产品。此次参观,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使学生从企业文化、企业生产、产品介绍、合作项目、产品销售等各个角度立体化地认知了真实的企业。参观过程中,我院大学生记者团还采访了公司生产部门主任陈重先生,陈主任说,“我们的企业需要能够在此成长、在此学本领的人,无论是学习管理方式还是锻炼自身,你成长了,企业才会有更大的发展”。

下午,实习带队师生带领学生来到山东商职学院阿里巴巴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基地负责人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基地设施及外贸成果,提出作为外贸人员所需的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孵化基地的学员、商务英语专业2010级毕业生禚梦云同学现身说法,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的学习情况,提醒大家要夯实英语基础知识,学好专业课程,培养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树立学习信心,为将来从事国际贸易等相关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这次认知活动,使学生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学习方向及学习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专业综合素养的提升。

学生参观山东商职学院大学生外语外贸人才孵化基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