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学分制调研

发布日期:2015-03-20  点击次数:



为配合我校学分制教学改革,更好地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发展,318日,我校人文学院和教务处调研小组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立非教授和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以及学校教务处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学分制环境下专业定位、课程优化、特色发展、实践实训教学、第二课堂与第三课堂的构建、暑期学校以及公共英语的分级分类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使我们加深了对高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认识,明确了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建设的方向,理顺了学科专业定位的思路,找对了教学改革的方法,坚定了我们教学改革的信心。


人文学院

2015/3/18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