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4-11-25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建立对商务英语专业的感性认识,了解社会,扩大专业认知视野,增强专业自豪感,为日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我校人文学院2014商务英语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活动。

1117,学院召开了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随后,指导教师带领学生们开展了学术专家讲座、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孵化基地、企业专家实践经验分享、企业调研参观、认知实习成果汇报比赛等系列的认知实习活动。

济南泉鑫建材有限公司和山东波特兰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调研与参观让学生对企业生产与管理有了初步的认识。


企业参观

同时,学院邀请到了山东波特兰特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鲁网商会会长刘雷先生,济南金牛砖瓦机械有限公司国际部业务主管郭玉铎先生和澳美教育集团负责人董嘉恩校长为学生们做了精彩的讲座。 三位企业专家就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趋势、专业人才需求以及英语学习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分析,同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历程与心得,引起了学生们心理的强烈共鸣。讲座气氛热烈活跃。

专家、企业负责人讲座

专业认知实习成果以英语模拟产品发布会的形式汇报。学生们新颖的设计、优美的语言以及熟练的业务能力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商务英语专业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项目设计展示

通过这次精心组织和安排的认知实习活动,学生们全方位、立体化的感受了专业内涵,体验了专业技能,对工作实践及生产的组织与管理有了初步的认识,更好的认知了专业,掌握了英语学习策略,了解了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在实习过程中有真正的收获,有利于学院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的质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