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提振奋斗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人文学院党总支于3月11日召开了党员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以此形式,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提振学院奋斗精神。        

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主持,马银华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强化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切实落实教师育人职责,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马银华书记还向大家解读和分享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提醒大家要经常对照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自查警觉性有没有降低,想想精气神有没有减弱,看看脚下路有没有走偏,不断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随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强调了支部和党员的职责,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位党员要主动加强学习,鼓励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向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对“育才造士,为国之本”的深刻思考,他指出教师必须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各处、做到实处。  

       

最后,人文学院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也使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淬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初心,大大提振了党员们奋斗的信心和精神。  

   

(图\周光华 管国琪 陈毕声浩 \袁嫣孜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袁嫣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