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6-05-23  点击次数:

5月21-22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决赛在鲁东大学隆重举行,人文学院李美玲、井向丽和李萍三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她们以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以及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分别获得了本届大赛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与技能。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是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已成功举办六届,以其公正、权威、严谨与创新,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重要赛事。本年度比赛分为大学英语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山东赛区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120名教师报名参加。经初赛评审,每组各有20名选手进入复赛,我校推送教师选手均入围复赛,并载誉而归。

本届比赛得到了我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赛前,人文学院外语教学团队多次组织教学观摩,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人文学院将继续以赛事为契机,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促进我校英语教学的进一步发展,努力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