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05-23  点击次数:

520日下午,我院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幸福世家南辛庄日间照料中心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房克乐、教务处处长董以涛、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幸福世家养老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晓磊、培训学校校长杨丛瑜等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张晓磊总经理首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养老人才的缺乏是制约公司发展的一个瓶颈,实践教育基地给幸福世家的人才储备提供了保障;他表示期待我校师生来公司进行实践调研、学习,并期待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合作。

房书记指出,山东管理学院注重教育内涵发展,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实践基地探索与实践,提升办学水平,搭建师生实践平台,不断拓展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使广大学生走向社会、体验自己的专业、了解社会所需,岗位所需!今天,山东管理学院与幸福世家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 双方共同育人的合作使校企合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双方一致认为,在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双方会找到更多互惠互利的合作点,让学校和企业为社会做贡献的作用达到最优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