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互联网+”背景下英语教学有效性与英语应用能力培养高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次数:

5月7日至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互联网+”背景下英语教学有效性与英语应用能力培养高端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42名委员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7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英语教师杨喃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在就“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增强英语教学的有效性展开了全面深入的研讨。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委主任委员王守仁表示,“互联网+”背景下要有效实施混合式教学,要把传统学习方式的优势和网络化学习的优势结合起来,也就是说,既要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要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


本次研讨会共举办7场专家论坛,包括“互联网+”背景下学习空间重构与混合式学习设计、外语翻转课堂的应用、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大学英语有效课堂教学等。对于优化和完善大学英语教学、引导教师进行高质量的大学英语教学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