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得到多家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2016-04-27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下午,学校和幸福世家集团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与幸福世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养老人才将是切合时机的有效合作,双方在助力我国老龄事业共同的理念下,优势互补,开展产学研技术、教学实训、人才培育等深度合作,致力于培养养老服务复合型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养老事业做贡献。

该事件得到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山东工人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关注并到现场采访。(媒体山管)

(山东电视台报道)

(山东工人报)

(大众日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