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说课系列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7  点击次数:

为落实我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人文学院举行了“共享•学习•说课•交流”系列教研活动,内容包括指导学生参加大赛获奖经验分享、参加学术会议见闻心得及说课。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刚从全国商科说课大赛中载誉而归的会计学院冯倩和孙红艳两位老师作为嘉宾,为大家传经送宝。


说课活动中,新闻教研室、中文教研室、学前教研室、公共英语教研室和商务英语教研室各选派一名教师,先后以自己所教授的一门专业课为基础,从课程性质、课程标准、教材选用、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考核和教学反思等方面系统细致地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说课示范。说课间歇,冯倩老师和孙红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全国商科说课大赛的评分细则,以及其参赛的经验和反思,使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说课的标准、内容、步骤以及说课应准备的佐证材料和注意事项等,使老师们对说课活动的规范化和有效性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为今后的说课和其他教研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榜样推动作用。


本次“共享•学习•说课•交流”系列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合理、高效教学科研队伍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