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生同扫雪,温暖校园行|人文学院组织师生除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点击次数:

漫天飞舞无穷尽,银装素裹满校园。为保障学校师生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2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携学院部分师生进行铲雪除冰活动。 


在清扫积雪过程中,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尽管室外气温低、路面滑,但同学们依然斗志昂扬、迎难而上,一丝不苟的将教职工公寓楼前道路及笃行大道的积雪清扫干净,力争做到有雪必扫、有冰必除,为师生出行提供最大安全保障。

冰雪无情,师生有情。此次除雪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保障了师生的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深化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 

(图\朱静然  文\刘佳梅  编辑\王国徽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