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11月1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表彰座谈会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山东管理学院副校长邹坤萍、共青团长清区委书记李艳艳、山东童善儿童福利公益发展中心主任李晓、济南市长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金铃出席会议。学校团委、人文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山东童善儿童福利公益发展中心主任李晓对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参与长清区“关爱黄河滩区困境未成年人成长项目”志愿服务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志愿者们表达衷心感谢,他讲道,7年来,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坚持每周末到童善儿童关爱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活动累计400余次,参与人员近1000余人次,志愿服务总时长累计7000余时,感谢团队同学对长清区志愿服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青团长清区委书记李艳艳对我校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团区委的特色工作,希望依托校地优势资源,搭好合作共建平台,通过项目驱动促进校地团组织融合发展。

副校长邹坤萍对李艳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受到表彰的志愿者学生表示诚挚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学校人才培养的地方政府和社会公益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放在首位,坚持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积极鼓励大学生走出校门,投身志愿服务,涵养劳动情怀,提升实践能力,服务社会发展,从而更好的实现个人价值。她希望今后校地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品牌化,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共青团长清区委、校团委和长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和志愿服务证明。山东童善儿童福利公益发展中心为人文学院赠送锦旗。

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表彰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也提高了我院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人文学院晨曦志愿者团队以无数微光汇聚成暖流,涵养主流价值,培育文明新风,彰显出了社会文明的新高度。

(图\刘秀越 文\刘佳梅 石琳 编辑\谭捷 审核\邵欣霞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