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星冉冉 共赴未来—人文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暨人文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次数:

清风徐徐,落叶萧萧,奏响青春嘹亮。11月7日晚,人文学院“新星冉冉 共赴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暨人文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管理学院监察专员王兴盛,以及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人文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领导老师们和人文学院2022级、2023级学生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22级各班学生代表、23级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依次有序进行红毯活动。各班学生代表着装或整齐划一,或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各班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青春逢盛世,励新山管情

青年如初春 只争朝夕

如百卉之萌动 不负韶华

晚会在开场舞《Ok,Shout My Name》的律动中拉开帷幕,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女生男生们游刃有余的舞姿和青春朝气的姿态推动会场氛围瞬间热闹起来。随后歌曲《最美的太阳》和说唱歌曲《星的路途》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生逢盛世中山管学子的奋进向上的态度以及积极昂扬的青春朝气。

新笔绘时代,沐光共前行

新故推新舒画卷 继往开来向翠峰

美好蓝图已绘就 砥砺奋进正当时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节目《梦回长安》展现了中华民族曾屹立于世界的兴盛,情景剧《故事里的老师》则展现了民族危亡之际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奉献、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藏舞《格桑花开》表达了人文学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筑梦创未来,人文启新程

青年有梦知践行 濯濯心灵得沐浴

理想风帆正起航 我们都是追梦人

人生新局开启,“明德弘毅、博学笃行”引领山管学子胸怀远大志向。《山东管理学院校歌》与《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合唱拉下了本次晚会帷幕。

回望来时的路,我院筚路蓝缕,求真向善,同时也涌现了一位位优秀的人文学子,他们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在本次晚会中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远眺前行的路,我院乘风浩荡,继往开来,预祝2023级新生扶摇直上,与人文学院共赴未来璀璨的星途。

(图\团宣传部 网技部 大学生记者团 文\孙珠琳 编辑\谭捷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