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11月7日晚上,人文学院在明志楼407、408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在深入了解当今时代背景后,参赛选手们从自我分析、职业认知、实施方案等多个方面入手,在整合统一之后纷纷拿出了独特并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方案。他们上台配合幻灯片做自我职业规划阐述。于讲述时落落大方,神情泰然自若,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出色。

最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深入提问交流,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方向,并为他们提出宝贵意见。

人文学院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了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我院学子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了自我,分析了职业环境,也更加清晰地描绘了自己的职业蓝图。

(图\盛照阳 文\石琳 编辑\谭捷 审核\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