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蜜意中秋,情浓意浓|人文学院举办2023年庆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23-09-30  点击次数: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留校同学感受到来自人文大家庭的温暖,9月29日晚上,人文学院举办“蜜意中秋,情浓意浓”中秋晚会。人文学院学工办邵欣霞老师、汪旺老师代表学院来到晚会现场为2023级中秋留校学生分发精美月饼,并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今年中秋夜,师生欢乐多。开场动人的歌声触动着人文学子的心弦,不能归家的忧愁逐渐消散。丰富有趣的游戏活跃着现场的氛围,猜灯谜在益智的同时带来欢声笑语,击鼓传花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婀娜多姿的舞蹈映在了每个人的脑海,久久难以忘怀。最后的“月饼蹲”让更多的同学扬起灿烂的笑容,沉浸于相聚的美好中。


花好月圆日,中秋喜相逢。“蜜意中秋,情浓意浓”中秋晚会圆满结束。此次中秋晚会,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不仅排解了留校同学的思乡之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文大家庭的温暖,还增进了新同学之间的友谊。明月寓团圆,祝福寄友朋。祝愿所有的老师同学生活如圆月,梦想皆达成。祝愿人文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图文\刘奕欣 编辑\谭捷 审核\邵欣霞 终审\郭伟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